月下焚澍

粤澍专用活动号


我们的口号是——
生命不息!搞事不止!

【粤澍】我们不熟/迟到





1.

墙高的背景板,十数排座椅,一室华灯。    此时已进入单独采访阶段,几个主角正在会场各处,被长枪短炮围着采访

内地新崛起的偶像,笑得还有点生涩

此时,正有一个年纪很轻的记者发问,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什么,问得有些磕磕绊绊,脸竟也有些隐隐泛红,他只微笑着,耐心听着  “彭楚粤请问你在度与彭楚粤合作  心情如何  是否勾起以前比赛时期的回忆  请回答”

“很巧.我们不熟   ”

小记者秉持着不放弃不死心良好的“职业态度”转身问向一旁的白澍 

  “不巧.我们很不熟   ”

是时间终究慢慢让我们变得不熟了.

2.

下楼时,粉丝的尖叫,记者的追问,充斥着灯火通明的酒店大厅。   

车一路从城市到高速,彭楚粤始终有些坐立难安。   

直到下了车,他才蹭到白澍身边:“我和你住一间?”

白澍倚在门边 很纯良的耸肩“想得美,你就住在姜导隔壁,编审没来,你就等着被姜导折磨吧。”   

“而且..我好像和彭先生很.不.熟.”

彭楚粤关上门,郁闷至极,用额头抵着墙壁上,暗骂了自己半分钟。

他们似乎已经二年不见  因为那家伙闲下来能打电话的时候,我都在忙。我闲下来的时候,那家伙都在忙。最多看看他的新动态评论几句 

所以.两年时间能改变什么? 

  对忙碌的人来说,两年时间短暂得就像是走马灯一般。可要是把单独的一天抽出来,似乎里面的思念又满得叫人难以承受。   

他不知道彼此之间是否真的生疏了.也许只是喝口水的时间,对方就已经一见钟情,爱上了另一个人。有的时候爱情需要拥抱来保温

彭楚粤不想患得患失,可总是有关于爱情的字眼跳入眼中,像是一只只讨厌的瓢虫,猝不及防又显眼难避  所以  只能是不熟

3.

七点剧组就要开始定妆  里边人正在忙碌着,女一号却坐在外间,等着接受采访。她早早上了妆,高髻唐装,很是养眼,握着话筒,正低头看早准备的稿子。

正在读剧本的彭楚粤感觉到微妙气氛,才猛地回头看化妆间方向,白澍不知什么时候出来的,穿着一袭月白古装,眼中带笑的看着他   轻袍缓带,眉目如镌,竟看得彭楚粤有些分了神,脑中只想起了本子上的那句话:纵是年少风流可入画,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……   

一时之间  彭楚粤有些恍惚  记忆似乎跳转回到了第一期的白公子

而我们的故事  就在不经意间开始了。

“咔嚓”一旁的记者自然是没放过此等画面

这种采访其实很简单,其实稿子已经事先做好,也只是稍作调整。若是懒一些的记者,大可以向剧组要照片刊登,根本没必要跑这么一趟,这些白澍自然明白,也难怪彭楚粤说里边有猫腻。

   当然,对于剧组来说,有主流媒体的助力,求之不得,谁又去管这里边的你来我往?   

最后拍照时,白澍还真没忘拉上彭楚粤
,众人皆愣  白澍伸出手  自然的揽住彭楚粤的肩,微微一笑,旁若无人。


4

自从定妆照出来,网上疯传。   

他俩的cp名自然而然的被推上了热门话题
万能的网友乐此不疲的把他们以前的互动八了个透彻

八出来了一个不是很火的选秀   一对be的cp
 
白澍忙得时候背剧本,闲得时候浏览网页,看看白澍的粉丝发言。

直到特别关系刷出一条新微博

是彭楚粤在做微博访谈

“请问粤粤 你在燃烧结束后这两年期间都改变了些什么呢”

“我发现没了那家伙我也能活。”   

哎?

白澍 : “你确实活了下来。”/粤式白眼 (而且活的挺好的)

彭楚粤: “我以为我不能活啊,我以为自己哪天想不开,会扔下所有一切跑去你那里跟你来个海枯石烂……”

“结果发现你没有重要到这种地步。”
(指定人看到)

白澍:“你就不怕我听到这些话后要跟你分手?”  

彭楚粤: “因为你知道我就算能活下来,也是因为你要回来嘛。“你这种奸商,怎么会舍弃既得利益?”   

白澍被气的死戳屏幕  这个大别扭  明明就在隔壁  宁愿在网上斗嘴  也不愿意当面过来讲


5.
又一次记者群访

依旧是那个小记者。

“请问彭楚粤  我们在微博和片场上看到你与白澍的大量互动  真实情况是否真的如上次所说的关系不熟呢  请回答”

“我们的确不熟    不过我们正在慢慢变熟” 白澍接过话筒  笑的依旧很纯良

两年的时间似乎没有在他们之间留下任何的隔阂,看起来总是那样的自然与洒脱,像是两人生下来就是为了彼此而存在,因而不管分开多久他们都能完美的契合到一起。   

这么说似乎有些恶心,不过,在我看来,就是如此。   

  



😂超级无敌过线党  烂尾不要打我哦  火速掉皮ing

评论(4)

热度(24)